0

冰淇淋批發團購

  • 首 頁
  • 高雄台南屏東冰淇淋經銷商

每到炎熱的盛夏時節,總不免要來一支解渴又解暑的冰淇淋,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難以抵擋冰淇淋的甜蜜滋味,即便是飲食控制再嚴格,也會忍不住破戒想好好品嚐其箇中滋味。

吃上一克冰淇淋,還能達到調節生理機能、保持滲透壓和酸鹼度,好處多多。不過市面上的冰淇淋廠牌有很多種,各家的製作手法也不盡相同,雖然都是以水、牛乳、奶粉、奶油(或植物油脂)、食糖等為主要原料,再加入一些食品添加劑,經過混合、滅菌、均質、老化、凝凍、硬化等方製作完成;不過就口味上其實也是千變萬化的,例如巧克力、奶油、抹茶、草莓、芒果、咖啡、紅豆、藍莓、櫻桃、芝麻、薄荷、黑醋栗、葡萄、提拉米蘇、起司蛋糕、蜂蜜優格、覆盆子、酸奶……,甚至還有口味更為絕妙特殊的,如啤酒、海鹽、仙人掌、辣椒、薑汁、芥末、高粱、九層塔、豬腳、肉鬆、麻油雞、苦瓜、當歸、墨魚……等。

另外,冰淇淋其實又分為硬式及軟式,硬式冰淇淋較偏向於義式,外型能看得出較為堅硬,內部冰的顆粒也比較粗,其膨脹率在80%-100%之間;軟式冰淇淋則較偏為美式,因為沒有經硬化過程,淋嘗起來也更為滑膩香醇,十分容易入喉,其膨脹率較硬式低、在30%-60%之間。而在品嘗時,若能適時加入配料,可說是在味蕾上有著畫龍點睛之功效。

如可以借哈密瓜、草莓、香蕉、芒果、檸檬、柳橙、蘋果、櫻桃、藍莓、奇異果、葡萄等水果,和香草、香芋、抹茶等蔬菜植物的自然香甜,提升冰淇淋滋味;或是可以花生米、核桃仁、杏仁……等堅果仁提升口感層次;另外還有可可、奶油、酸奶、餅乾、果醬、薯條……等都是和冰淇淋天生一對的絕妙好配料,有些看似無厘頭的搭配,但卻往往會帶給我們意料之外的驚喜呢!

市面上的冰淇淋經銷商眾多,許多知名且為大眾推崇的有義美淋、小美、杜老爺、明治等,為許多店家無論是吃到飽餐廳、火鍋店、牛排館、中西式餐廳、複合式簡餐店、冰品店、園遊會、公司活動、觀光景點、遊樂區、辦桌……等活動類型,都會選擇的優質冰淇淋批發商、經銷、桶裝、、宅配、通路專用、業務或營業用冰淇淋之不二人選。

冰淇淋的保存溫度需低於零下18℃,最理想的冰淇淋品嚐溫度是零下13℃,這是比較不會讓舌頭與味蕾發麻的溫度。在零下6℃儲存的冰霜冰淇淋,有一半的水分會處於液態,如蛋捲冰淇淋即是使用此溫度。以下分段簡述各家冰淇淋廠牌之特色風味。

一、義美冰淇淋經銷商介紹

有「食品業的模範生」美譽的義美食品,官網上大大標明著「食品業是老實人的行業,是良心的事業。勤儉是家本,勤儉是國本,勤儉更是環保的根本」,秉持如此的經營理念,義美製作食品八十餘年,對於食品添加物的政策一直都是能不加、就不加。

近年來食安危機頻傳,只有義美始終屹立不搖,為了社會公義、環保、消費者、和所有台灣人民,提供最優質味美的食品。義美食品販售多元商品,其中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莫過於「義美冰淇淋」系列口味有法式香草、巧克力、黑餅乾、草莓、芒果、蔓越莓……等,冰桶尺寸約為24乘24公分(高乘寬),保存期約18個月。由於其嚴選原料製作而成,空氣比例少,故口感細緻滑順且香濃,甜而不膩,每一口都非常扎實,適合與三五好友一起享用如此純粹的喜悅!

「義美IMEI」重視安全衛生,從原料選擇到製程控管,皆嚴格把關以確保食品的安全,更嚴選了台灣在地優良食材,堅持以手工製作;如此重視食安的義美,甚至擁有嚴格的食品衛生檢測認證,並通過ISO-901、ISO-22,品質看得到!義美冰淇淋成分單純,只有水、椰子油、蔗糖、奶粉、麥芽糖、乳化劑、香料、關華豆膠、刺塊豆膠、葡萄糖、偏磷酸鈉等天然食材。富含營養價值和優質的蛋白質,含有乳糖、鈣、磷、鉀、鈉、氯、硫、鐵、氨基酸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ë……等多種營養價值、及其他對人極為有益的活性物質。值得一題,依據檢驗結果,一般的奶油冰淇淋,其營養成分是牛奶的2.8至3倍,於人體內的消化率可達95%以上,更高於肉類和脂肪類的消化率。而義

美冰淇淋的混合料的比例,是能讓冰晶和濃縮鮮奶油與空氣的結構達到平衡,如此高品質的冰淇淋,嚐起來可說更加綿密且柔軟,醇厚又帶順滑的口感,自然低脂有益於健康。

二、小美冰淇淋介紹

為台灣在地老字號小美冰淇淋,成立至今已70餘載,秉持著創始經營理念:「生意做少沒關係,產品一定要比別人好,價錢比別人合理」,數十載的時光中,始終堅持將品質做到最好,並結合了台灣人的喜愛口感,著手研發出紅豆冰棒、鑽石冰、香草……等本土知名冰品,也成為了台灣人民童年回憶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。如今,小美除了有杯裝(香草冰淇淋、小美鑽石冰-情人果檸檬、乳酸冰淇淋、大盛冰淇淋-牛奶口味)、桶裝冰淇淋(香草巧酥、薄荷、巧克力、香草芒果)、雪糕冰棒(小美脆皮巧克力雪糕、小美芋圓芋角雪糕、紅豆粉粿冰棒、歐夏蕾薄荷巧克力脆皮雪糕),還有業務專用冰淇淋(小美頂級冰淇淋-三加侖、貝蜜爾-四公升、Omini杯裝-熱帶芒果)。其中,業務用冰淇淋口味豐富多元,共有香草、巧克力、薄荷巧克力、瑞士巧克力、花生、芒果、百香果、芋頭、香檳葡萄、蘭姆葡萄、草莓鮮果、青芒果、鳳梨、焦糖牛奶、紅豆、乳酸等,且乳脂含量高,口感嚐起來綿密細緻、香醇濃郁,品質優良。另外像是香草巧酥冰淇淋(容量1L/淨重650g),使用來自紐西蘭的純淨乳源,精心製出綿密順口的香草冰淇淋,搭配上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OREO巧克力餅乾,細膩酥脆又香甜,豐富奔放的歡樂滋味,口感瞬間提升了層次!另外還有香草草莓冰口味容量1L/淨重650g),將濃密的香草冰淇淋混搭混搭草莓粒,嚐了一口彷彿置身輕甜浪漫的草莓季中。

還有道地的抹茶紅豆日式風味(容量1L/淨重650g),濃醇的宇治抹茶冰搭配甜而不膩的蜜紅豆口感,經典滋味百嚐不厭!以及結合蘭姆酒、琴酒和白蘭地製成的蘭姆葡萄冰淇淋(容量1L/淨重650g),添加精選葡萄乾果粒、口感豐富,柔軟綿密的冰淇淋再加上淡淡的酒香,十分令人著迷。而說到冰淇淋就不能不提到薄荷巧克力(容量1L/淨重650g)啦,香濃的巧克力脆片加上沁涼薄荷的口味,簡直是絕妙組合,香醇滑順又涼爽的暢快滋味,令人意猶未盡。另外比較特別的貝蜜爾(容量4L/淨重2000g),也有香草、草莓、巧克力、芒果等口味,每一口都是如此香醇濃郁。

三、杜老爺冰淇淋介紹

杜老爺冰淇淋屬於義式冰淇淋(硬式),由於其低脂清爽(只有一般約1/5脂肪),且口感緊密細緻、入口即化,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。杜老爺除了一般在便利商店常見的單支手拿式,還有特級3加侖冰淇淋(桶裝/每桶約100球),嚴選澳洲及紐西蘭原料,熱門口味有香檳葡萄、炭燒咖啡、芒果、香芋、情人果、牛奶焦糖、花生、優格、抹茶等,無論是任何戶內外活動,杜老爺特級3加侖都能讓每位品嚐到的人留下最美味的難忘回憶。也有特級3公升冰淇淋(盒裝/每盒約25球),為多家知名餐廳指定用冰品。杜老爺的熱銷口味有瑞士巧克力、草莓、巧克力、香草、芒果、抹茶、水蜜桃、蜜柚、香洋瓜、熱帶水果、養樂多、荔枝、覆盆子等,滿足每位饕客挑剔的舌尖而讚不絕口。

四、明治冰淇淋

說到台灣最受歡迎的冰品之一,就不得不提到「明治冰淇淋」,meiji以其優良新鮮的冰體、層出不窮的新奇口味、香醇濃郁的品嚐體驗聞名。其業務用冰淇淋共有3加侖、1加侖、1/2加侖等三種尺寸,口味豐富:乳樂、北海道牛奶、咖啡巧克、奇異果、巧克力脆片、抹茶、柳橙雪寶、焦糖布丁、瑞士巧克力、紅豆、脆酥黑餅乾、芒果、芝麻、茉香綠茶、草莓果肉、草莓起司、葡萄優格、薄荷巧克力、藍莓優格、蘭姆葡萄、酒釀櫻桃、香草等,每種都是獨一無二的絕佳風味。